法印城

开车漫游诸界的通食生物
一颗良心都给了游戏
操刀卖碟,百无禁忌

【农坤|论坛体】入队第一天就不小心看到队长内裤的我是不是死定了?02

【传送门~1L-209L】 

        

……

…… 

     

222L LZ

一回来就被回复提醒吓到了

实在不好意思,楼主太累了洗到一半就在浴缸里睡着了,让大家久等了


223L

算起来前后也有一个多小时了,那LZ你岂不是在冷水里泡了很久?


224L

睡着了还行,楼主估计是一个人住吧,都没有好心室友或者贴心老妈叫你出来


225L

LZ上高一的话才十六岁吧?

独自一人在外地上学生活什么的大丈夫?

    

226L

啊啊啊啊楼主出现了!


227L

小孩子果然爱作死


228L

楼主记得多喝热水小心着凉


229L LZ

→223L 是啊,醒来的时候泡泡都没有了只有冷水

→224L 我是一个人住公寓

→225L 大丈夫是什么意思?是在夸奖我很男子汉的意思吗?

→228L 多喝热水!这句我懂!是直男撩妹专用的对不对?!可是我又不是女孩子对我说这个没用的啦…… 


230L

LZ这种与世隔绝的画风意外的萌啊

    

231L

老娘现在只想一脚踹翻次元壁扯着楼主的衣领质问:你!和!队长!到底!怎、么、了!!

    

    232L

    诸君,我好兴奋啊!要知道我瓜子都咳两包了现在口干舌燥地等着楼主的回答

    

    233L

    我是228L,我其实是女生(小声逼逼)

    

    234L LZ

    我先吹一下头发,三分钟就回来 

    

    235L

    ????

    

    236L

    吹你妹!

    

    237L

    楼上不要暴躁!一个多小时都等了还在乎这区区三分钟吗:)

    

    238L

    我是237L的室友,我举报他已经在磨刀了

    

    239L

    你们能不能对小学弟好一点!

    

    240L

    咦?

    我误打误撞正好赶上楼主直播吗!LUCKY~

    

    241L

    楼主搞快点 

    

    242L LZ

    我回来了,大家先不要回复,内容有点多,我想说的清楚一点。

    因为有些问题想麻烦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243L

    1

    

    244L

    嘘——大家都别水啦~

    

    245L LZ

    之前说过了那个时间也挺晚的了,一般的社团很少训练到这个时候(P.S. 我以前在老家的田径社一般只训练到七点左右) ,其实可能不仅仅是整个篮球馆只剩我和队长了,说不定整个学校也只有我们两个学生了。

    队长问我今天的训练内容有没有顺利消化掉,我其实有两个动作没有搞太清楚,就问了他,他就亲自给我示范了一遍,特意把动作分解了,又问我看懂了没有,都这样手把手教了我肯定还是明白了,于是就点点头,笑着对他说:我应该都学会了。队长,你可真是个好人!

    我是发自内心地很真诚地在赞美队长,结果队长一扬眉,又恢复到第一次见面看我的那种冷漠的表情,把篮球往我怀里一扔,说:“你先自己练个三十遍吧。”

    我还没反应过来,队长就抱着手臂站在三分线那边盯着我,面无表情地吹响了训练哨……

    

    246L LZ

    我当时就觉得很崩溃,心想队长你这忽冷忽热的到底是要怎样啊!

    反正之后训练的内容就很沉闷嘛,因为队长好像突然陷入了低气压,虽然还是会好好教我不过话很少,脸上也没什么表情,我也不敢多说什么,就小心翼翼地跟着他训练。

    因为我是那种很容易出汗的体质,练了大概半小时之后就出了超多汗,队长就说稍微休息一会儿,然后就走掉了。我一个人就坐在场边发了会儿呆,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队长又回来了,递给我了一瓶水还有一块毛巾。

    水的话我知道更衣室就有好几箱农夫山泉备着,但是毛巾貌似是大家自己准备的,虽然会有人帮忙清洗晾干什么的,可毕竟还是属于私人物品,我一想到这个毛巾应该是队长自己的就不好意思接过来。

    所以我只接下了水,但队长拿着毛巾的那只手一直没收回去,我就很僵硬地在原地扭开瓶盖猛灌水,还差点呛到。

    当时就觉得好丢人,太狼狈了!

    好在队长没有嘲笑我,还帮我用毛巾擦了擦倒在领口的水和汗,当时离得很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好像觉得他在憋笑一样,所以他其实是在内心默默地嘲笑我了一番对吧…… 

     

    247L

    我忍不住了!如果队长是妹子那我百分百认定他在撩你啊!!可是明明队长有的表现又很有领导力挺霸气的……让楼主自己先练个三十遍什么的超S啊~好想让队长也盐着脸帮我特训!

    

    248L

    喂楼上就不能等楼主说完吗?……话说友情提示楼主一下那个队长突然变脸可能是因为你给他发了张好人卡的原因

    

    249L

    LZ看我!队长的毛巾也是和内裤一样的黑色吗!

    

    250L

    我都差点忘了内裤这茬了233333

    

    251L LZ

    唉你们不要打断我嘛,搞的我有点乱了。

    总之先回答你们的问题好了

    →247L 撩我?怎么可能嘛,我们都是男孩子。

    →248L 可是那种情况下我也只能这么说了吧,毕竟我们还不是很熟,夸他是好人不是最合适的说法了吗?

    →249L 是白色的毛巾

    

    252L

    嗯,在这里安慰一下楼主,如果我是队长的话,看到你这样的小学弟做出蠢蠢的举动是不会暗地嘲笑的,憋笑可能是因为被你萌到了吧

    

    253L LZ

    总之队长后来就把毛巾塞给我了,还说是自己买多了一块,全新的,以后就拿去用好了。

    我觉得再推辞就过分客气了,而且我都用过了也不可能说洗干净还给他之类的,又不是什么80年代言情剧里那种还手帕的戏码。

    休息够了之后队长就说要检验一下我的训练成果,要和我ONE ON ONE,看看我能不能在实战中运用出学到的技巧……结果当然是勉勉强强地用了一招半式啦,毕竟我和队长的篮球水平完全不是一个level,而且他完全没有放水的意思。

    队长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人,没碰球之前还是很谦逊温和的一个人,拿起球来就画风突变,用你们的形容就是有一股“王霸之气”,和他ONE ON ONE真的很伤身啊,简直是从心灵到肉体的双重打击。

    (P.S.全部结束后队长还是有夸我进步了很多的^ ^)

    

    254L

    对了,有一个细节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255L

    说啊,要全部说出来我们才能帮你分析嘛!

    

    256L

    有啥不该说的,你一楼就看光了队长的身子和内裤还有什么不该说的吗?

    

    267L

    话说楼主一直没有和队长聊昨天初见时的尴尬吗哈哈哈哈

    

    268L

    →267L 这种事情就永远地埋葬在彼此的心底吧……

    

    269L LZ

    那我说了哦。

    就是队长和我练习之后也出了不少汗,但也不太可能拿我用过的毛巾擦汗嘛,就说反正一会儿就回更衣室换衣服了,也不用擦了。

    所以汗水就一直挂在他身上,篮球馆灯光很亮,他皮肤又白,照的整个人都闪闪发光的,特别好看。然后可能是因为很热,他就一直扯着篮球服的领口散热,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站在侧面的话,篮球服袖口很宽大,队长虽然个子高但并不是很壮的类型,胳膊上的肌肉完全挡不住他侧面露出来的身体啊!现在一扯领口就更明显了,我站的位置正好能清楚地看见队长的胸肌什么的……

    然后我又想到训练和比赛的时候,队长要是也这么做的话,里面不就被其他人都看光了嘛!

    我就很纠结,想说提醒他可以穿一件背心打底之类的,可是突然这么说就会很唐突……所以我就只是默默地喝水而已。

    哦,还有,水喝到还剩五分之一的时候,队长伸手要走了然后喝光了。男生一起打球共一瓶水喝是很正常啦,但我还是感觉有点奇怪。

    我是对队长有偏见吗?

    

    270L

    靠!

    脑补了一下队长从侧面若隐若现的胸肌!我鼻血狂流!

    

    271L

    男孩子运动之后浑身汗水的样子最性感了!

    

    272L

    →271L 呵呵,等你和一群打完球的男生共处一间教室你就不会这么觉得了(除非你没有嗅觉)

    

    273L

    啊,别,在我心中楼主和队长的汗水都是没有味道的……别破坏我的想象

    

    274L

    看到这里我又忍不住来分析一波了。

    首先是队长对于楼主的态度,虽说偶尔会很高冷强硬,但总体来说队长对楼主这个后辈还是很照顾的,完全没有楼主一开始所说的“死定了”这样的问题,我看楼主你不仅没有“死”,还活的挺舒服的嘛。从楼主的描述来看,队长是一个温柔又细心的人,先是主动留下来帮基本功不好的楼主加训,之后又帮楼主拿了毛巾和水,除开队长本身的性格和责任感以外,队长对于楼主肯定还是有一些好感的,毕竟如果毫不在乎或者是很讨厌的话,他才不会做这些事情吧?

    再说楼主这边,我盲猜一下楼主应该是一个长得很大只但看脸很邻家乖巧的类型?虽然看起来会蠢萌蠢萌的,不过心理活动特别丰富,其实还算是考虑很多的一个人。所以楼主一开始才会担心看到队长内裤的自己会不会完蛋了,还会注意到队长很多的表情细节——不过这都是我一开始的想法,从刚刚所说的内容来说,我断言,楼主你是看上你们队长了!你自己早就把队长看光了,别人只是偶尔可能会瞥到一眼队长的胸肌你就开始想帮队长藏起来!你这独占欲有点过分了吧!

    

    275L

    男人偶尔露一点胸肌也好共喝一瓶水也好都是正常操作,LZ你对队长确实要求有点多啊

    

    276L

    楼主啊,这不是偏见,是真爱~

    

    277L

    啊,我死了……楼主的心理活动怎么从“他会不会在嘲笑我”的小奶狗突然转向“不准给别人看”的小狼狗的……还是说后者才是自称很MAN的楼主的真面目

    

    278L

    就只有我感觉楼主完全陷入了队长的温柔陷阱吗?

    你看队长这忽冷忽热忽明忽暗的架势,完全的推·拉·高·手

    

    279L

    本语文课代表已经不耐烦了。

    楼主洗澡前说的“人不可貌相”到底指什么?打了那么多字完全没有那一段的内容涵盖此句中心思想啊,阅读理解综合症焦虑MAX了!

    

    280L

     从头翻到尾都只是楼主你自言自语的碎碎念啊,实际上什么都没有发生不是吗。不都是些再普通不过的互动了而已,有本事就壁咚强吻脱裤子三连!

    

    281L

    →280L 当众耍流氓,举报了

    

    282L LZ

    我还没说完啦,我是比较容易多想的类型,然后关于队长的这些事我觉得都挺重要的,你们要是觉得没意思可以出楼,谁也没有要求你们留下来。我只是把我想写的写出来而已,本来也没有打算给你们讲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

    

    283L

    哇哦,LZ怼得好啊

    

    284L

    果然楼主的真面目是这种TYPE吗?看似没有什么攻击性的强势!

    

    285L

    没关系啦我觉得楼主说的都挺有意思的啊,本来就是情感分享又不是小说大赛,楼主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286L

    →282L OK,那我出楼了

    

    287L

    →286L 出楼就出楼,还废话什么?

    

    288L

    喂你们这也可以吵起来吗……

    

    289L LZ

    我继续了。

    我和队长走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吧,校园里空空荡荡的,篮球馆到校门口有一段距离,队长走在我前面两步左右,我们就这样一前一后默默地走着。

    当时的气氛像是回到了昨天下午队长带我去训练场地的感觉一样,不知道队长是不是和我想到一块去了,他突然停下来(我一晃神差点就要撞上去了!),欲言又止:“昨天……算了。LN,你为什么要来篮球队?”

    我不好直接说是同学拉来的:“之前就有一点兴趣。”

    他轻笑了一下,继续往前走:“那现在呢?”

    “嗯,跟以前的程度相比,多了不少。”其实不如说是对队长你的兴趣增加了很多——这话我当然不敢说出口啦,但是队长真的很捉摸不透,让我很好奇唉。

     之后又陷入了沉默,不过这一次我们是肩并肩往前走的,快到校门口的时候我还是鼓起勇气提起昨天的事情:“不好意思啊,队长,昨天我不知道你在里面换衣服,所以就那样进去了,你不要太介意哦。”好像这样子有点太轻描淡写了,我又补充了一句:“我可以请你吃东西作为补偿!”

    “嗯,我没有很介意,都是男生嘛。”

    所以不介意昨天又是为什么要那么冷淡我呢……这句话我也没能问出口。

     “所以,看到之后你有什么感觉?”队长冷不丁地问了一句。

    我完全没接住这招,就慌慌张张地回答:“我觉得,队长你,身材不错。”

    然后这句话说话气氛就彻底僵硬了。

    队长的眼神飘到路灯上去了,耳尖有一点变红,这种反应倒是很可爱,算是……意外之喜?

    (P.S.我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有时候女生会用“可爱”来形容男孩子了,因为这种时候就真的,挺可爱的^ ^。) 

    

    290L

    队长可爱!楼主你也超可爱!

    

    291L

    →290L 花痴妹子,鉴定完毕

    

    292L

    楼主你越来越危险了……好奇心掰弯汉子啊

    

    293L

    “身材不错”还行啊,LZ无形撩汉最为致命

    

    294L

    LZ你真的不是在扮猪吃老虎吗?要是把你心里的OS全部念出来,队长估计要报警抓HENTAI啦~

    

    295L

    我怎么老感觉楼里混进来了点日漫痴

    

    296L

    →295L 本日漫痴身上有胖次雷达,看到标题就滚进来你有意见吗?

    

    297L

    嗯嗯嗯,我大概明白了,队长的外表看似酷盖,内心实则是容易害羞的小男生啊! 

    楼主,不要大意地直球攻击就好!我相信你能迅速攻下队长的!

    

    298L LZ

    要说的事情发生在最后面,当时还蛮惊险的,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好狗血(-.-)

    出了校门我和队长还能同行一会儿,路上看到一家便利店,我就提议说请队长吃关东煮。我们进店后里面正好有一群隔壁高中的男生,看起来还蛮……社会?是这么用的吧?总之就是染着挺丑的黄毛还在便利店里抽烟,校服上画的乱七八糟,我们进店时他们看了我们一眼,然后不知道在小声讨论什么,总之不是什么很友好的内容。

    不过毕竟我和队长两个一米八多的高个子倒也不是很怕他们,就进去吃了关东煮,我让队长先出去(里面被他们搞的一股烟味),独自去结账的时候,那帮男生中突然有人问:“你是外地人?”

    楼主老家那边的口音还是蛮明显的,不会影响日常交流,但语调上挺引人注目的,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但确实在这边有时候会被一些人说,我当然知道大部分的人对这个还是很友好的,只是觉得很有趣,不过也的确有一些讨厌的家伙揪着不放。

    比如今晚这几个男生。

    我没想搭理他们,付了钱就准备走,不过那几个男生一直跟在我屁股后面说一些不好听的话,这里我就不细说了,反正挺让人生气的。

    这种人你越是理他他就越得意,我一般都无视他们的,可是我忘了今晚队长是和我一起来的。

    所以我还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队长就已经黑着脸朝他们走过去了。

    

    299L

    好像猜到楼主老乡是哪里了……

    我觉得楼主那边的口音超可爱啊,软萌软萌的

    完了,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楼主用这种口音说话,犯规的可爱啊!!!

    

    300L

    这个剧情发展是很狗血,不过我喜欢

    

    301L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后面的剧情就是队长把不良少年们教育了一顿,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要求他们向楼主道歉?

    

    302L

    啊啊啊啊这帮家伙我知道的!LZ,他们的校服是不是白色加紫色!应该是我们年级的那几个混混啦,一天到晚惹是生非,我都想向LZ道歉了,我校大部分学生还是很有素质的(虽说成绩不好啦……)

    

    303L

    →302L 那你岂不是在楼主隔壁高中?!

    

    304L

    →303L 我们有俩隔壁啊,KY高中和NP高中,两个学校的篮球队都蛮屌的,人均小巨人……

    

    305L

    我好担心逆了我的攻受啊,LZ啊,这种时候你怎么可以被队长英雄救美呢?

    

    306L

    →305L 讲道理LZ的冷处理方式挺成熟的啊,要真杠起来不管怎么样都是LZ这边吃亏

    

    307L LZ

    →301L 差不多是这么一回事吧。

    我也是那时才意识到队长之前那种冷冷淡淡的表情根本不是生气,他要真是发火了,方圆五十米都会被他的气场冻结……我没开玩笑,我当时就感觉一股怒气蹭的从他背后窜了出来,然后哗啦啦的把周围的空气都冻结了,黑气铺天盖地,那几个男生也都被震慑住了。

    队长比他们都要高,就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要他们道歉,他们当然不肯,吐了香烟骂骂咧咧地围住队长,但队长丝毫没有动摇,又重复了一遍要求。

    有男生动手准备推搡队长,我刚准备上去拦住,就看见那个男生突然单膝跪倒在地上,好像是队长反应超快地踹了一下那个男生的膝盖,大概是这样,反正我没有看清楚那男生就被放倒了。后面的人一看就准备围攻上来,我帮队长架住了两个——虽然没有打过架但是我的力气还蛮大的,他们个子也不算高,被我一拦完全过不来。

    队长在我身后干净利落地收拾掉剩下三个,然后让他们哭哭啼啼地道歉了。

    其实我完全不屑于接受这种人的道歉啦,但毕竟是队长为我打下来的,我还是宽宏大量地点点头算作收下了,这帮人跑的时候还鬼哭狼嚎的,队长可能给他们留下惨痛的阴影了吧哈哈哈哈。

    我想说的人不可貌相一半来自于这里,你们真应该见识一下愤怒的队长,太吓人了,我以后绝对不会惹他生气的!

     

    308L LZ

    “LN,打架是不好的,以后遇到这种人千万不可以动手。”结果队长还完全没有说服力地教育我一番,大哥明明是你先动的手!

    “所以队长你是很会打架吗?”

    “没有。这只是平时打球练出来的一些技巧,类似ankle breaker加关节技的组合而已。除非特殊情况,我一般是不会出手的。”

    啊,也就是说,我算是队长非同一般的特殊情况咯。

    可能是表情开心得太明显了,队长也跟着笑了,然后很快严肃地分析道:“我看你刚才阻挡他们做的挺好的,说不定很有中锋的天赋。嗯,只是个子还可以再高一点。”

    队长果然很爱篮球…… 

    “我才十六,还有得长。”我比划了一下自己和队长的头顶,“估计冬天就能超过队长你了!”

    (P.S.突然有点感谢那几个男生,如果不是他们来挑事,可能我也看不到队长这样的一面,也不能这么自然地和他开玩笑。) 

    队长又问:“之前也有人因为这件事找你麻烦吗?” 

    我不想让他担心,就摇摇头,其实是有的,不过我不是很在意,毕竟我什么都没做错,我为什么要为别人的偏见感到难过呢? 

    然后队长说:“以后肯定还会有这种事情的。”

    我:……

    队长的意思我是明白的,一个没有任何过错的人,也会因为他人的恶意而背负起莫须有的罪名,这种事情,越是离开平凡的世界,就会发生的越多吧。

    然后队长就讲了自己刚入学时候的事情,大概就是新生才艺大赛的时候,队长的表演拿了最高分,但有人拍了队长的舞台照发到网上,因为当天为了舞台效果队长穿的比较夸张了些,结果学校内外很多搞不清状况的人都在嘲笑他,甚至于他第一学期参加地区赛的时候还被首场对战学校的队长当面讥讽了一番(P.S.虽然队长没提,但我回去的路上搜了下,那场比赛我们学校把他们给屠了,65:32,队长是MVP)。直到后来,他在篮球队表现得风生水起,又在学生会组织了各种活动,直到全校几乎都知道他是谁,他是怎样的人了,才彻底粉碎了之前对他的谣传。

    “不过再让我选择一次,我还是不会改变我那一天的穿着。”说出这样的话的队长真是太酷了! 

    现在这样温柔又强大的队长,心底里还是藏着当初那个骄傲而敏感的男孩子吧,我这样想着,突然很想从背后抱抱他,总感觉,他才是需要我保护的那一个。这是我觉得,“人不可貌相”的另一半。 

   可惜他没给我这个机会,看到回家的公交车来了就立马跳上去了,明天见我都还没说出口,我呆呆地看着公交车缓缓启动,突然最后一排的车窗探出队长的小脑袋:“其实,我身手也不错的。”

    这句话有点没头没尾,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么多啦,已经很晚了,大家晚安吧^ ^

    

    309L

    感觉一晚上的时间楼主和队长的关系亲近了不少唉!

    

    310L

    LZ晚安么么哒~

    

    311L

    楼主啊,你最好把队长黑历史的部分删了吧,这本地高三年级的一看就知道你在说哪位了……不过他确实很厉害,我是服气的

    

    312L

    →311L 本已毕业学姐也想到是谁了,讲道理我当初在现场,舞台超炸的好吗!到底是哪个SB黑他的?

    

    313L

    →311L 该怎么说,其实长得好看的篮球队队长全市屈指可数……我早就猜到了只是没说而已

    

    314L

    我想我明白队长最后的意思了。

    楼主一开始说队长身材不错,队长最后补上一句自己身手也不错。

    看,是不是对上了!

    

    315L

    →314L 好像是的唉~

    

    316L

    这么晚了你们还不睡觉吗?

    都去歇着吧

    

    ……

    ……

    

    345L

    LZ中午都没出现唉,是把我们忘了吗

    

    346L

    说不定和队长共进午餐没空玩手机呀hhhh

    

    347L

    天气预报说待会有暴雨,不过现在万里无云的……我能期待一下我下午的体育课吗?现在很想看男孩子打球

    

    348L

    →347L 不是所有男生都像队长和楼主一样可爱啦哈哈哈哈

    

    349L

    唉,楼主快出来更新你和队长的小故事啦 

    

    ……

    ……

    

    376L

    →347L 日了狗了啊!你这毒奶,老子骑车骑到一半被淋了个透心凉!

    

    377L

    啊啊啊啊我还在上课可我宿舍外面还晾着内衣,完蛋了肯定被风吹到树上去了!!!

    

    378L

    今天正好请假在家的我,看见路上的行人抱头鼠窜

    爽————————

    

    379L

    楼主在不在楼主在不在?

    不会被困在篮球馆了吧?

    

    380L

    本隔壁高中的学姐自告奋勇来送伞啊!

    

    381L

    →380L 打扰了,这天气送伞有屁用哦

    

    382L LZ

    啊,刚拿出手机……其实好像是因为昨天洗澡睡着了的原因,我今天上午开始就不太舒服,所以去医务室休息了。本来准备放学就去篮球馆那边见习的,结果雨超大根本出不了教学楼啊。

    

    383L

    果然LZ你着凉了啊!有好好吃药吗?!

    

    383L LZ

    →383L 吃了药,现在精神很多了,谢谢你。

    

    384L

    话说楼主是一个人生活吧?那也不太可能有家长来接哦,这样吧,我叫我家司机过来接楼主一下?

    

    385L

    →384L !!!!您是传说中的土豪吗?!白富美?高富帅?!不管怎样我男女通吃的请包养我!

    

    386L

    楼上傻子吧,人家吹一下你还真信了

    

    387L

    →385L 你当真了我反而很尴尬……正常流程应该是顺着我的话继续吹

    

    388L

    你们加油啊,吹起来的牛逼说不定能罩在城市上空遮风挡雨呢233333

    

    389L LZ

    我好像听到队长的声音了?感觉睡了一天脑子都迷糊了哈哈哈哈 

    

    390L

    !!!

    

    391L

    说不定是真的 

    

    392L LZ

     ……真是队长,他怎么来找我了?!

    

    -TBC-

    

    NOTICE:加入了很多现实中自己比较在意的地方,比如队长流汗之后闪闪发光的肉体(口水直流),还有农坤二人各自承受过的不属于他们过错的网络暴力……越写越长了,我会加快进度的!

    P.S. 楼主洗澡洗的久主要是因为电脑它突然自己更新了,就很难受-.-

    

    另外感觉(-.-)这个表情好像流氓兔的脸…… 


评论(30)
热度(5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法印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