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印城

开车漫游诸界的通食生物
一颗良心都给了游戏
操刀卖碟,百无禁忌

【农坤|论坛体】入队第一天就不小心看到队长内裤的我是不是死定了?03

【传送门~1L-209L】 

【传送门~210L-392L】

   392L

    我!就!知!道! 

    

    393L

    这是什么心电感应心有灵犀啊

    

    394L

    有缘千里来相会,队长肯定是爱着LZ你的~

    

    395L

    诸位

    我好兴奋啊

    

    396L

    楼上的激动什么啊,队长说不定只是路过而已

    

    397L

    暴雨天估计队长也回不了家吧

    

    398L

    医疗室の二人の禁忌.AVI

    

    399L

    →398L 撸多了兄弟

    

    400L

    LZ还在吗?

    

    401L

    估计跟队长聊着呢

    

    402L

    →明明是在跟队长撩着呢hhhhh

    

    403L

    好气哦,楼主要是有个能帮忙同步直播的背后灵就好了

    

    404L

    →403L 那叫替身啦23333

    

    405L LZ

    队长在跟医务室的老师说话,好像说是因为今天暴雨所以训练取消了,队长是特意来通知我的

    不过队长真的挺有名的,连医务室的老师都认得他欸……难道是因为队长他自己也常来这边吗?那也未免太不小心了……以后我得看着他点 

    先不说了,队长好像要过来了

    

    406L

    要是队长发现LZ生病还不好好躺着在床上刷手机会不会黑脸呢

    

    407L

    虽然这样很不好,但我有点期待楼主被队长训一顿~

    

    408L

    →407L

    我懂你!我也想被温柔的队长故作严厉地训斥一番!

    

    409L

    就LZ你这种洗澡睡着把自己搞感冒的人还说要看住队长,怎么看都是队长照顾你这个小屁孩啊哈哈哈哈

    

    410L

    楼主对队长的反应好像那种偷偷和基友开黑然后女朋友出现怕被抓包的游戏宅哦

    

    411L

    →410L 你醒醒,游戏宅哪里会有女朋友?!

    

    412L

    →411L VR女友懂吧?

    

    413L

    →410L 本母胎SOLO人士只能联想到上课偷偷传纸条怕被班主任抓包的苦逼学生……

    

    ……

    ……

    

    433L

    楼主失踪好一会儿了,不会被队长发现没收手机了吧?

    

    434L

    队长又不是教导主任怎么会干这种事情

    

    435L

    话说要是队长看到LZ之前对他的描述会不会无语死啊

    

    436L

    →435L 取决于哪一段了

    我觉得楼主大部分时间是个队长吹,队长看到应该会开心吧(除开想给队长送内搭的那一段痴汉心理描写)

    

    437L

    →436L 说痴汉过分了吧!楼主这么一个阳光活泼好少年哪里痴汉了?!我看顶多是在迷弟和男友粉直接摇摆不定罢了

    

    438L

    男友粉,说的有道理

     

    439L LZ

     久等了,我借口去洗手间躲起来给你们回复了!把刚才发生事情跟你们描述一下。 

    因为医务室的床是有那种帘子隔开的嘛,我是靠窗最里面那一间,队长问了老师我在哪里之后就朝这边走过来了,隔着帘子能听到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本来是脸朝帘子那边的,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就特意翻了个身看着窗户那边了

    队长超小声地嘟囔了一句,还没醒过来吗。

    然后就轻轻地拿了把椅子坐在床边,我感觉他一直有在看着我所以就超纠结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就在我犹豫的时候,队长的手突然伸了过来,放在了我的额头上!吓得我浑身都僵硬了……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好在我不怎么长痘,不然队长摸过来就尴尬了。

    可惜他就只摸了一下马上缩回去了。

    我感觉也不好再装了于是就坐起来了,刚想酝酿一个惊讶的表情,结果队长比我还惊讶:啊,是我把你吵醒了吗?

    我还没回答他就忙着解释,摸我额头是想看看还有没有在发烧,又把今天不训练之类的话重复了一遍。

    还是第一次看到队长有点慌张的样子,太有趣了,我就装作刚睡醒,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

    “是因为昨天训练的原因吗?”队长还挺担心是不是因为昨晚加训后,衣服湿掉了所以着凉的,我虽然知道如果把锅甩给他的话他会更关心我一点,但是我更不忍心看他自责,所以就实话实说了。

    说完就后悔了,已经是高中生了还干这种蠢事实在是一点也不MAN,本来在队长心中的形象也没有多高大现在都要毁掉了!

    啊,队长催我了……抱歉我得走了。 

    

    440L

    队长!

    好温柔啊!

    

    441L

    楼主的反应跟我一毛一样……当初我老婆第一次亲我脸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也是好在老子今天胡子刮干净了 

    

    442L

    →441L 我还以为一般都会是妹子的嘴唇好软之类的

    

    443L

    →442L 呃,其实男孩女孩嘴唇这一块都差不多柔软吧

    

    444L

    楼上的,说出你的故事

    

    445L

    怎么办,想要队长更关心自己却又不忍心队长自责的楼主!是小男生别扭的爱啊!

    

    446L

    我感觉队长有在害羞哦

    

    447L

    哈哈哈哈哈LZ啊,别担心你的形象了,反正第一天就看光队长身体的家伙,还要啥高大光辉的形象

    

    448L

    楼主,大不大我不清楚,你肯定算高的

    

    449L

    →448L 猝不及防

    

    450L

    →448L 你!放(肯)过(定)孩(很)子(大)!

    

    451L LZ

    我现在到教室了,接着刚才的说。 

    反正我说完之后队长倒也没有笑我,就是问我是不是一个人住,我就说是啊,男孩子一个人住也没什么,而且挺自在的嘛。

    我以为队长会说什么年龄太小不安全之类的话,还心想要是他真这么说了我就要给他扣一点好感分,不过他只是吐槽我说,要真一个人住就得照顾好自己,别让家里人担心。

    突然感觉自己又被队长当成平等的男人在对待,明明是被吐槽了可还是挺开心的。

    外面雨势稍微小了点,队长就问我现在感觉如何,能不能回家。

    我在医务室也躺够了,也就顺水推舟说趁现在雨小了点赶紧回去。

    然后…… 

    然后!

    队长就无比自然地点了点头,说:“那你先回教室拿书包,我在教学楼门口等你。” 

    我:!!!

    我知道一起出校门之类的挺普通的吧,但是这可是队长啊!就,我们完全只是认识不到三天的篮球队前后辈而已,队长说的那么自然,好像我们已经是老夫老妻了一样。

    &……啊,老夫老妻好像有点不对,我在想什么?!

    总之就是,他很自然地说出来之后,我就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你们能理解吗?算了估计不能,我可能遇到队长之后脑子坏掉了……

    我已经拿好书包准备走了,等回去再说吧。

    

     452L

    LZ你以为自己在玩GALGAME吗还有好感分23333

    

    453L

    楼主加油攻略队长啊,一定要打出HAPPY END哦~

    

    454L

    我要迷上队长了,就那种在关键时刻会保护后辈,但又不会摆出前辈的架子说教

    

    455L

    →454L 抱歉,队长是LZ的

    

    456L

    我能理解楼主的心情,我们协会的学姐就超喜欢摆出一副过来人的姿态教育我们的,什么你还太小了不懂啊之类的话,明明也没有大多少

    

    457L

    →456L 其实在学校社团这种环境里特别容易放大年龄差距,我刚进大学的时候觉得大四的学长学姐是神一般的存在,后来毕业了和那种大我四五岁的人称兄道弟

    

    458L

    我对楼主有一种看儿子般的滤镜,总感觉队长又在撩他了

    

    459L

    队长好会啊,这种小细节把控得真好

    

    460L

    LS和LSS在想啥?

    这种举动再普通不过了吧……

    

    461L

    话说这个时间点队长和楼主应该出校门了吧,估计要分开了

    

    462L

    脑补出队长刚一上车LZ就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开始更贴的模样

    

    463L

    →462L 你就不怕楼主来一句:我先去洗个澡

    

    464L

    →463L 别,别奶,求您

    

    465L

    楼主!别洗澡了!泡个热水脚吧!驱寒暖身还能更贴呢

    

    466L

    泡JIO还行

    

    467L

    哇,这个雷声,有点吓人!

    

    468L

    我靠天空一声巨响,暴雨再度登场

    

    469L

    我还以为要停了结果又大起来了

    

    470L

    心态崩了啊,我小白鞋彻底GG

    

    471L

    就我还关心楼主到家了吗?按昨晚的更贴时间差来说,楼主现在还在路上吧

    

    472L

    啊?楼主好可怜,冷水澡的劲儿还没过又来淋雨套餐

    

    473L

    LZ,你回去赶紧换衣服,冲一下就可以去泡热水脚了,不是开玩笑,认真的。家里有姜的话切一点做姜汤喝,或者可以和可乐一起煮着喝

    

    474L

    →473L 独居男子高中生恐怕只能煮康师傅泡面的调料包喝哦

    

    475L

    楼主看我!

    多!喝!热!水!

    

    476L LZ

    回复一下看有没有问题。

    

    477L

    嗯?捕捉到一只野生楼主!

    

    478L LZ

    队长现在在我家。

    

    479L

    卧槽!

    

    480L

    卧槽槽?!

    

    481L

    楼主你这简单一句让我喷了一屏幕的可口可乐!

    你赔我!!

    

    482L

    不是,等一下,我没缓过神来,怎么队长就到你家去了?!

    

    483L

    我发现LZ经常喜欢在关键时刻跑路,该打

    

    484L

    我特么错过了什么啊?有一种看世界杯突然从小组赛跳到了总决赛的直播,完全HOLD不住好吗!

    

    485L

    有一种上一集路飞刚出海,下一集就顶上战争的穿越感……

    

    486L

    歪?请问这里是2018年吗?

    

    489L

    楼主你下手速度好快啊,这么快就把队长拐回家了

    

    490L

    注意!

    楼主家就楼主一个人

    也就是说想干什么都可以?!

    

    491L

    →490L YOU BAD BAD

    

    492L LZ

    趁着队长去洗澡换衣服,我把刚才的事情交代一下。

    我没想到会下雨所以就没带伞,就和队长共伞一起出校门,虽然队长那把伞还算大,可我们毕竟也是两个180+的男生,想不被淋到就只能挨很近这样子,然后因为是队长打伞,我又往他那边靠,手就不知不觉搭在他腰上了——不是耍流氓哦,就只是虚虚地放着而已,感觉队长都没有怎么察觉到。

    就这样走到队长要搭车的车站,突然一声惊雷,雨又变回超大的那种状态,就算站在站台里,裤子也被溅出来的水花淋湿了大半。我们发现站台里就我们俩在等车,还觉得很奇怪,再一看站牌发现那个电子屏上说因为暴雨的缘故,FL路那边积水太深被交通管制了,队长要搭的那趟公交暂停服务……

    这种天气要是想拦的士也是做梦,队长家又离得比较远,我就建议说要不干脆去我家呆一会好了,等雨小了再找车回去。

    

    

    493L

    楼主,机智!

    

    494L

    天时地利人和啊

    

    495L

    队长突然被套住

    

    496L

    忘记说别插楼我还没说完……算了。

    让我惊讶的是队长很果断地同意了,并表示本来是打算去另一个住附近的学长那边躲一下的,不过想了一下那个学长和家人住在一起,还是去我家比较不会打扰到。

    于是我们就出发了,然后发现,在这种雨势下,伞这种东西根本什么用都没有啦!

    两个人完全湿透地回来的,超惨。

    

    497L

    楼主和队长,可怜……

    

    498L

    (楼上说了别插楼了!)

    

    499L LZ

    一进屋队长就用命我:“快,把衣服都脱了。”

    我还很惊恐,心想队长是这么奔放狂野的人吗!然后发现他只是怕我穿湿衣服又着凉了……嗯,有点失望呢。

    我乖乖地脱掉了上衣,然后发现队长完全没有动作,这也太赖皮了:“队长你不脱掉吗?一直湿着很难受吧。”

    说完就觉得这个对话好糟糕,而且仔细一看队长现在湿淋淋的样子超色气的……因为我们制服不是那种白衬衣的款式嘛,被雨水淋湿就完全半透了,粘在队长身上,里面的皮肤都若隐若现的,头发也都贴在脸上,看起来特别乖,感觉突然小了好几岁。

    队长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子很惹人犯罪,就慢慢松开扣子半脱不脱,还催我地说:“你先别管我,快去洗澡换衣服。”

    “不。”我好歹是这里的主人啊,哪里能自己先去洗,“队长你先去。”

    “你感冒还没好。”

    “所以就让我一个人感冒就好了啊,一个人感冒总比两个人一起感冒要好。”

    “……”队长好像很无语的样子,就无奈地摸了摸我的头,“听话啦,快去。”

    “要不我们猜拳?”

    “你是小学生吗!”他把我往盥洗室推,“不要浪费时间了。” 

    我思考了一下,如果,硬要队长先洗的话,他肯定会担心我然后就马马虎虎地洗一遍,那还不如我先快点洗完让他慢慢洗,于是我就进去迅速冲了一遍换好衣服就出来了,大概没花三分钟吧……

    出来的时候队长正在拿热得快烧开水,看我这么快出来他那个表情大概是又生气又好笑吧,反正我就学他把他硬塞进盥洗室了哈哈哈。

    

    500L

    傻楼主,你们可以一起洗啊

    

    501L

    →500L 队长会报警的,真的会的

    

    502L

    你俩这小学生吵架也太搞了

    

    503L

    LZ简直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万事不决先猜拳~

    

    504L

    那么也就是说,此时此刻,楼主家的浴室里有一个光溜溜的队长在洗澡吗?!!

    

    505L

    LZLZ,看我,趁现在推门而入,把队长壁咚了,问他一句:童颜巨DIAO可以吗?

    

    506L

    →505L 你这台词照搬过分了啊

    

    507L

    啊啊啊那队长用什么擦身体?穿什么衣服咧?

    

    508L

    →507L 不穿,极好

    

    509L

    →507L 答:楼主的浴巾,楼主的衣服

    

    510L

    楼主记得叫队长及时出来哦,别也和你一样洗着洗着睡着了hhhh

    

    511L LZ

     有点苦恼啊,毛巾和衣服我都有新的,可是没有准备新的内裤哎……

    要现在下去买吗?

    

    512L

    就,不穿

    

    513L

    就,溜鸟(喂!)

    

    514L

    LZ楼下有便利店吗?有的话还是去一趟比较好,这种是没法共穿的

    

    515L LZ

    →514L 最近的便利店也在2公里之外了……

    完了队长喊我了. 

    

    516L

    队长就先围着浴巾或者套个外裤呗,用吹风机把内裤吹干就好了,我之前有一回户外训练掉水里就是这么操作的

    

    517L

    为什么楼主总是和队长的内裤过不去啊哈哈哈哈哈哈

    

    ……

    …… 

    

    -TBC- 


下一次应该就是“性感队长,在线出浴”了


更新太晚的我,有罪orz

评论(24)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法印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