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印城

开车漫游诸界的通食生物
一颗良心都给了游戏
操刀卖碟,百无禁忌

【农坤|论坛体】入队第一天就不小心看到队长内裤的我是不是死定了?06

保证甜,放心点

传送门【01】【02】【03】【04】【05】

【~AFTER STORY~窥视孔(车)】

790L

抱抱LZ,突然的这是怎么了

 

791L

我看楼主一天没上线还以为是和队长有新进展,开心得忘记登陆了,没想到……

 

792L

楼主!

不要太敏感啦,别想太多,按你自己心里想的去做就好了

 

793L

想什么呢LZ,队长对你是什么心情你靠猜怎么猜得出来?有本事就当面表白问清楚呀

 

794L

楼主弟弟乖,心情不好可以理解,饭还是要好好吃

 

795L

LZ不要难过,我们还在呢,一起想办法嘛

 

796L LZ

……我现在要准备出门了。

 

797L

咦??去找队长吗

 

798L

出去散散步也好~

 

799L

楼主今晚OL广场有音乐喷泉秀哦,可以去看一下(虽然挺无聊的……)

 

800L LZ

刚才之前提到过的那个同学给我打电话叫我出去吃饭。

我本来想拒绝的,但他说今天是他生日一定要让我去,不过我也没准备礼物感觉空手去也不太好,他又说是过农历生日无所谓……总之没办法,只能去陪他吃饭了。

 

801L

那位不知名同学,GOOD JOB!

 

802L

哇,同学的晚饭邀约好及时呀

 

803L

话说突然说自己要过农历生日什么的好扯哦

我有点怀疑那位同学是不是有在跟帖啊,看到楼主不吃饭就友情CALL他出去

 

804L

→803L 有可能!

 

805L LZ

→803L 他这样突然叫我出去吃饭是还蛮可疑的,不过那家伙是个现充啦,很少上网刷论坛的,大部分时间都和朋友出去玩

 

806L

哈哈哈哈是那位朋友想太多了,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807L

现在年轻人很少用论坛了

 

808L

只能解释为缘,妙不可言了

 

……

……

 

809L LZ

我同学真的很可疑。

说是庆生结果就只有我一个人过来了,完全不符合他这种社交咖的人设啊,这家伙是在整我吗?

而且点了一桌子菜自己又说什么吃过了,然后鬼鬼祟祟地看手机,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这么多吃的不吃掉很浪费,所以我只能拼命塞。

 

810L

拼命塞吃的的楼主好可爱哈哈哈哈

 

811L

你这同学是干嘛啦

真的只是突发奇想想过寿吗

 

812L

我突然有了一个可怕的猜想……

 

813L

→812L 我也

但如果真是这样,那真是,太戏剧化了点

 

814L

不管怎样楼主有好好吃饭就好,吃饱了才有力气追队长啊

815L LZ

我刚才差点被噎死。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我吃到一半的时候队长竟然也来这家店吃饭了,还是我在啃鸡腿的时候进来的……眼神正好对视上,感觉他在憋笑……好丢人。

我那个同学看到队长简直是两眼放光,立马就招呼队长过来坐了,我觉得好尴尬,啃完鸡腿就躲洗手间里来了。

 

816L

这么巧的吗!

 

817L

这就是命中注定啊楼主!

 

818L

这位同学真的好可疑

 

819L

啊,果然,和我猜的一样。

LZ,建议你出去注意一下你同学的表现,他肯定会找机会开溜的

 

820L

和队长同桌进餐欸!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啊楼主,快把白天的误会解释一下嘛

 

821L

只有我一直很在意和队长放学一起离开的漂亮妹子吗(小声逼逼)

 

822L LZ

→821L 我也很在意

 

823L

!!楼主吃醋了吗这是!

 

824L

LZ莫慌,说不定只是队长表妹而已

 

825L

也许只是认识的外校朋友,不要往那方面想啦

 

826L LZ

不管了,我还是出去吧。

 

827L

楼主加油哦~

 

828L

就当是天赐良机吧

 

……

……

 

873L

哇,楼主失踪好久了

 

874L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有大好事发生了~搓手期待

 

875L

也有可能是楼主去洗澡了(挖鼻)

 

876L

→875L 哈哈哈哈你好烦啊

 

877L

→875L 太记仇了

 

878L LZ

→875L 确实是去冲了个澡。

 

879L

→878L 快!我抓到了一只新鲜的楼主!

 

880L

LZ吃饭吃好久啊

 

881L

可爱的楼主快讲讲发生什么好事了~

 

882L LZ

→819L 首先得回复一下这位朋友,你说的很准,我回去后没过五分钟他就说他堂兄来家里做客了,就跑掉了。

于是就剩下我和队长两个人。

因为今天整个白天气氛都僵僵的,所以就算坐到一桌上感觉也很微妙,我们就只是默默吃自己的。其实队长来之前我已经吃很多了,那个点根本吃不下更多,到后来就变成我看着队长吃东西,他明明挺苗条的一个人,竟然能吃那么多,我还蛮惊讶的。

他吃饭的样子特别专注,从我的角度就只能看到他的睫毛、鼻尖和嚼东西的时候鼓起来的脸颊,好想戳一下……然后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伸手指戳在他的脸颊上了。

他耳尖瞬间变红,抬起头盯着我看:“你干嘛?”

我总不可能说我觉得你很可爱所以没忍住戳了一下吧?

就很尴尬地收回手指,然后撒了个小慌:“你脸上有东西。”

队长这回是整张脸都红了,很慌张地用手背在脸上蹭来蹭去:“哪里?还有吗?”

我发现他真的是很在意外表的人哎,超臭美的,一说脸上沾了东西马上就慌得不行(说起来昨晚我刚把自己的T恤借给他的时候,他还嫌弃我的T恤难看来着……)。

我看他那副样子真的很好玩,没忍住又想逗他一下,就说:“这里还有一点。”然后又用手指轻轻擦了一下他的下唇——和我昨晚想的一样,软软的,又很有弹性的感觉,不知道亲上去会是什么味道……

队长这个时候还没意识到我在骗他,还舔了舔下唇确认有没有擦干净,当时我就感觉心脏要炸开了,那里我才刚刚摸过啊!我觉得指尖都烧起来了,好像他刚才舔的是我的手指一样。

好在我的脸没有红,队长也没有发现我在逗他,就又继续吃了起来。

 

883L

啊啊啊楼主干的好呀!心动不如行动!管他三七二十一干就完事儿了!

 

884L

队长也太好骗了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恋爱智商减半BUFF吗?

 

885L

为什么!我会觉得男孩子臭美这件事超、可、爱!!

 

886L

→885L 就我个人经验来说,好看的男孩子都臭美,会很注意形象的

 

887L LZ

这样折腾了一下,气氛就缓和很多了,我们都装作白天那种冷冰冰的氛围不存在,聊起了学校的一些琐事。

放学时看到的那一幕我还是不能释怀,就装作不经意地提了一句:“我今天放学的时候在校门口看到了XX高中的一个女生,长得还蛮漂亮的。”

队长不动声色:“XX高中是有很多好看的女孩子。”

“那个女生和你一起走的。”

队长似笑非笑地抬眼看我:“哦,你是说那位啊。怎么,NN你看上人家了?”

我没吭声,想保持面无表情的样子,可惜好像失败了,就只能别过头去小声说了句才没有。

队长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开心,回答说:“可惜我也不认识她,那个女孩子只是问我路,我就顺便带她过去了而已。”

我这才松了口气。大概是我的表情变化太快了吧,队长接下来的时间都一直在笑,不知道在高兴些什么东西……

 

888L

高兴你吃醋啊~

 

889L

我怎么感觉队长一副有备而来的样子

 

890L

LZ小心,是圈套!

 

891L

好怪啊,按理来说楼主说的第一句话队长反应应该更冷淡一点,结果那么平静,这不科学。

 

892L

我的怀疑越来越逼近真实了……建议楼主留意队长的手机。

 

893L

→892L 喂看个帖子不要搞得这么紧张,又不是破案

 

894L

高中男生的友♂情

白天还互不搭理呢晚上就这样了

 

895L

好想回到16岁

 

896L LZ

吃完饭出来已经八点了,我们就一起往车站走——这样回想起来就更奇怪了,队长家离这个饭店还算有点距离,他一个人晚上跑来吃饭?

但当时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这样能吃完饭一起走一段路像散步一样很开心。其实车站离饭店也就一千米左右吧,我们两个一米八几的男生硬是走了二十分钟才到。

晚上风有点大,队长没有穿外套,每次风一来就会悄悄地瑟缩一下,不过都被我发现了!可惜我也没穿外套……虽然我完全不冷,队长可能是那种怕冷的体质吧。

风从左面吹过来,我就从队长右手边绕到他左侧,想帮他挡一点风,两个人这样并肩走又挨着很近,我很想牵他的手或者揽住他的腰……但这样会太突兀了点,就只好一直忍着。

车站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就干脆坐在长坐凳上等车,本来我们坐下来是隔着一段距离的,我边跟他聊天边慢慢地朝他靠近,最后我放在坐凳上的手能挨着他的手了,才停下来。

大概他也意识到了吧,突然间就沉默了。

我试着用小拇指轻轻钩住他的小拇指,他没有回应我,但也没有抗拒,我正有点得意,队长要搭的车就来了,他真的是立刻弹了起来说了声再见就冲上车了(他弹跳力真好)。

我感觉小指还残留着他的一点温度,在夜风里还是暖洋洋的,就在黑暗的车站里注视着他走到最后一排靠窗户的位置坐下,然后按下手机里的发送键:有一条短信我早就编辑好了,一直没敢发给他。

公交车这时也启动了,不过好在他坐在最后一排靠窗户的位置,我还是正好看到了他看到短信的那一刻的笑容。

 

该怎么说呢,我觉得他也是喜欢我的吧。

 

-TBC-


评论(34)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法印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