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印城

开车漫游诸界的通食生物
一颗良心都给了游戏
操刀卖碟,百无禁忌

【农坤|论坛体】入队第一天就不小心看到队长内裤的我是不是死定了?04

  

【传送门~1L-209L】 

【传送门~210L-392L】

【传送门~392L-517L】

【~AFTER STORY~窥视孔(车)】


551L

    楼主已经失踪40分钟了,大家报警吧

    

    552L

    队长现在是穿了内裤呢还是没穿内裤呢?会裹着浴巾光着腿在楼主家走来走去吗!这什么劲爆小视频,我好兴奋啊 

    

    553L

    →552L 真猥琐,SHAME ON YOU! 

    

    554L

    我有预感楼主快出现了

    

    555L

    我也是,因为雨停了

    

    556L

    这狗屎天气,老子总算能回去了。这家粉红色的咖啡厅搞毛啊,一进去那帮女的就看着我笑,超不爽。

    

    557L

    →556L 据我所知,我市知名粉红色咖啡厅是一家专门给腐妹子们聚会用的,你一个大老爷们进去肯定会被围观的

    

    558L

    →557L 我日…… 

    

    559L

    哈哈哈哈还有这种咖啡厅吗?地址给我我想去~

    

    560L

    →559L 我查了一下:NK区桃浦路21号,营业时间是周一至周日10:00-21:00

    

    561L LZ

    我回来了,你们有在聊什么好玩的东西吗?这个地方好像离我家很近唉

    

    562L

    是啊是啊,LZ那个咖啡厅可好了下次可以带队长去玩!

    

    563L

    →562L 喂,你个混蛋

    

    564L

    →562L …………劝你善良

    

    565L

    →562L 你好过分哦,楼主那么可爱你为什么要坑他

    

    566L LZ

    →562L 你少来!我往上一翻就知道是什么啦,不可能骗到我的。

    

    567L

    LZ的字里行间洋溢着识破诡计后的得意

    

    568L

    队长呢?我的小队长去哪了!

    

    569L

    楼主快说之后发生什么啦~

    

    570L

    队长回家了吗?

    

    571L

    wow,LZ的情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长,好危险啊,毕竟这可是同城区而且队长的码好薄很容易被认出来吧

    

    572L LZ

    →571L 没关系我把他们都禁言了

    

    573L

    好……凶残霸道的LZ

    

    574L

    这么可怕的吗?!

    

    575L LZ

     我开玩笑的啦!

    这楼随便说都可以,我不会禁言的(除非犯了版规那就没办法了)

    就算真是情敌也没关系,反正我也没在怕的

    

    576L

    哦?区区一个小楼主,好大的口气!(雪姨语调)

    

    577L

    LZ肯定是遇到什么好事了,现在浑身散发着自信而快乐的光芒

    

    578L

    楼主你别水了快说发生了啥!

    

    579L LZ

    没什么啊,就是普通地聊了聊天而已。

    

    580L

    绝对不止。

    

    581L

    第一次对楼主产生了愤怒!!!有好事竟然藏着掖着,你以为我们看不出来你正在屏幕前傻乐吗!

    

    582L LZ

    好啦,不要着急嘛。

    队长那个时候喊我过去,也是想问有没有新的内裤可以借他,那答案当然是没有。

    但是要让队长很尴尬也不好,我就问:“要不然我现在下去帮你买回来?” 

    “不需要了,反正很快就能回家了。”队长边说就边突然打开门,里面热热的水汽一下子就涌出来,我就往后退了一步,队长拿毛巾擦着头发,看我这样子就笑了一下,“我又不会吃了你。”

    其实我当时很想说:我是怕我自己想吃掉你啊。

    队长真的有的时候根本搞不清楚自己的危险程度啊,就这么随便地穿着我的衣服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因为我肩膀比他宽一点所以队长的锁骨大部分都露在外头,画面超糟糕……

    刚洗完澡的队长身上感觉温度很高,还有沐浴露的香气,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用的是同一款沐浴露唉,那就是说我们的味道是一样的咯,不过当时我只是在想为什么队长用起来味道会好闻这么多,他一个男人身上也不可能有什么香味啊,就一直在好奇,所以会小心地偷偷嗅一下他身上的气味——啊,现在一想这种做法好蠢啊!

    

    583L

    穿着喜欢自己的男生的衣服到处晃的队长是在犯罪啊!

    

    584L

    哇,用同一沐浴露散发出同一种气味,感觉很棒~

    

    585L

    LZ的思想和行为越来越糟糕了……

    

    586L

    可以想象楼主一定是装作若无其事地在队长身边走来走去然后悄悄吸一下周围的空气

    

    587L

    楼主啊,这是队长荷尔蒙气息的加持,所以才会觉得很好闻

    

    588L LZ

    队长和楼主大概就这样无所事事地在房间里晃了五分钟,可能是因为真的很尴尬,我就问队长要不要吹头发,因为头发一直湿着很容易着凉。

    队长就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走过来,摸我的额头,嘟囔了一句好像真没事了——我自己都快忘了自己今天是个病号了,好像一见到队长身体就好很多了,真是很神奇。

    因为他一下子凑很近,我感觉我们俩的鼻尖都要碰到一起了,我有一点点近视,所以这应该是我看队长的脸最清晰的一次了,真的就很好看!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啦反正就完全击沉我的那种长相,嘴巴看起来肉肉软软的,总感觉亲上去会很舒服吧……

    我乱七八糟地想着这些的时候队长早就走开了,他拿着我刚吹完头发用的吹风机问我:“nn,可不可以帮我吹一下头发?”

    我当时就心花怒放,他有改口叫我nn唉,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关系更亲密了一点?我正开心呢,他又说:“因为我头发很多,所以自己吹起来好累的……”

    那个语气,真的很让人容易误解为撒娇,但我知道队长只是在解释而已,因为他的表情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跑到别人家里来借用东西还要求附赠服务什么的,太不符合他的性格了。 

    当然,他不会知道这种事情我是很乐意效劳的。

    

    589L

    哇,一般只有家人之间才会帮忙吹头发吧

    

    590L

    →589L 还有理发店的TONY呀

    

    591L

    讲道理我也很讨厌自己吹头发,因为太长了,但不吹又很难干,每次都很烦

    

    592L

    我也很喜欢在理发店洗头,就吹头发的时候,自己闭着眼睛享受就好,手指很温柔地按摩头皮、梳理头发,简直不要太爽!

    

    593L

    →592L !是哦,其实帮吹头发这种动作还蛮亲密的唉

    

    594L

    队长开撩了~话说队长已经改口叫nn的话,楼主一直叫“队长”会不会很生疏啊

    

    595L

    →594L 你不懂,这是情趣

    

     589L LZ

    吹头发的时候感觉气氛就突然变得很怪异了。我们都不说话,就只能听见吹风机嗡嗡的声音和滂沱大雨的声音。队长的头发真的很多唉,湿漉漉地贴着,有的还在滴水,所以他刚才完全没有认真在擦头发吧……

    我也是第一次帮别人吹头发,就学着理发师的那种感觉做,我自己平常吹就是很随意地乱吹一气,这次因为是队长,我做的很小心,说实话那种感觉,有点像给猫咪梳毛。队长靠在沙发椅坐着,我就站在椅背后面,帮他一点点吹干头发,看着湿发慢慢变干的过程其实还蛮有成就感的唉,有的时候指尖会不小心碰到队长的身体,像是触电一样有点麻麻的,队长好像也一样,我有试着故意用食指在他头上摩挲了一下,他的肩膀就很明显地僵住了,头也突然埋低了下去,反应超有趣的。 

     大概吹了有五分钟左右吧,队长就说可以了,我就放下吹风机坐到他旁边去了,侧头看他才发现他的脸超红,不知道是热的还是怎么回事。

    

    590L

    队长在害羞啦!楼主你不要趁机吃队长豆腐啊

    

    591L

    楼主坐在沙发上侧头打量害羞的队长是在干嘛啦,验收调戏果实吗哈哈哈哈

    

    592L

    LZ还故意摸队长,你这个烂人!

    

    593L

    楼主吃了什么药,为何两天之内就从清纯羞涩好少年成长为如今这样的天然撩汉大师?

    

    594L LZ

    因为也不能一直干坐着嘛,我就没话找话咯。

    “队长是什么时候开始打篮球的?”

    “小学就开始了。”果然一谈起篮球队长就两眼放光,一下子放松下来,把自己小时候打球的事情跟我讲了一通,有时还会伸手比划一下,看起来真的像个小朋友一样。

    其实我听得不是很认真,因为沙发椅比较窄,我们两个大个子在里面一塞立刻就满满当当的了,队长的大腿和我的大腿其实挨得很近,隔着两层布我能感觉到队长的体温,暖呼呼地贴着我,我就又忍不住想到队长现在身上穿着的都是我的衣服啊(虽然我压根没穿过),而且裤子下面还什么都没有穿……再想下去估计事情会变得很糟糕,好在队长这个时候也说完他的故事了,看我心不在焉的样子就有点生气地用膝盖撞了一下我的膝盖:“你有在听吗?”

    我就一把按住他的膝盖,这一块的皮肤倒是凉凉的:“我有听啊,一直听着呢,队长。”

    他有些惊讶地看了一下我的手,也没有挣开的意思:“不在队里训练的时候就不用叫我队长了。”

    “那叫你什么?”我自己松开了手,老老实实地放到自己的腿上,“C学长吗?”

    “这个我都听烦了,不要。”

     “那XK学长?”

    队长拍了我大腿一下,嫌弃地说:“你以为你是日剧女主角吗?驳回!”

     “那就KK学长。”我也学着他用膝盖轻轻顶了他的大腿一下。

    “太怪了。”他回敬了我一下。

    “那就KK。”我又去撞他,他撞回来:“没大没小,放肆。”

    “那就K——。”这是他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我故意拉长了念出来,我自己都听出一身鸡皮疙瘩。

    “……”他妥协了,“那还是KK吧。我宁可你放肆一点,也不想被肉麻死。”

    

     -TBC- 


评论(21)
热度(337)

© 法印城 | Powered by LOFTER